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整肃工作会议

2022-12-05 12:09:25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马楠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整肃工作会议 董云玲/摄

      改革网哈尔滨12月5日讯(高宝玲 马楠)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推进纪律作风建设,11月30日,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风会纪整肃工作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兰成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塔办发〔2022〕41号《中共塔河县委办公室塔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改进作风建设加以落实。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兰成主持会议 董云玲/摄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兰成就近段时间以来该院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指出纪律要常抓不放手,全体干警要加强对纪律规定的执行,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议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会风会纪是反映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以及检察干警形象的一面镜子,全体干警要切忌麻痹侥幸思想,把端正会风、严肃会纪作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

      加强自我管理。全体干警要严于律己,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严禁打瞌睡、严禁从事与会议无关的事情,要做到仪表严整,坐姿端正,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会、做好会议记录,禁止违反会议纪律的现象发生。

      严格督查落实。切实加强内部监督,严格检查制度落实情况,对重大会议做好会风记录,将会风会纪行为作为干警年终考核依据,对出现纪律作风问题的部室和干警及时进行通报。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营造严肃、务实、高效的会风会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严管追责的高压态势,确保会风会纪严肃认真,打造塔河检察过硬作风新形象。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董云玲/摄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