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温暖守护平安路“警”急救助暖人心

2022-12-02 12:08:2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马立菲

      改革网哈尔滨12月2日讯(高宝玲 马立菲)11月21日,哈尔滨尚志市一面坡镇居民魏女士将一面印有“人民公仆为人民,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了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一面坡派出所,对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一面坡派出所民警们热心救援被困车辆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11月20日,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一面坡派出所民警隋俊岐接到辖区居民魏女士的电话求助,称自己开车拉着女儿在一面坡镇村路上行驶时,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滑进入沟内,请求民警帮助。接到魏女士的求助后,民警们驱车火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村路右侧沟内,前保险框断裂,车内驾驶员魏女士和其女儿惊魂未定。经询问,魏女士和孩子均未受伤,民警安抚魏女士和孩子的情绪后,对车辆展开救援工作。民警找来附近村民,先用绳子将车辆牵引勾拴住,由一名民警开车拉拽;其余民警和群众在被困车辆侧后方推车,在民警和群众的不懈努力下,成功将被困车辆拖至路面安全处。

      救援结束后魏女士万分感激,她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警察在我们危难时刻送给我们温暖,你们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警察!”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