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延安精神专题讲座

2022-12-02 12:07: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专题讲座,邀请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世明以线上视频方式作题为《延安精神与成功之路》的专题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副主任贾玉梅、李显刚、谷振春、范宏参加讲座;秘书长宋宏伟主持讲座。

李世明从延安精神世界性象征性的伟大意义、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延安的成功密码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结束,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要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继承弘扬延安精神与学习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弘扬斗争精神,切实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等重点目标任务,牢记“三个务必”,以时不我待、昂扬向上的精神积极主动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人大铁军队伍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王晓丹)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