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擦亮纳税信用品牌 税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2-12-01 20:48:5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刘志国 董晋

      改革网哈尔滨12月1日讯 (刘志国 董晋)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税务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深入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金灿灿的“A级纳税信用企业”奖牌送到该公司领导手中。在2021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荣获“A级纳税信用企业”称号,这已是该企业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A级纳税信用企业”是对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水平的最高评级和高度认可,也是企业展示诚实守信良好形象与社会口碑的金字招牌。良好的纳税信用可以让企业在获得退税和银行信贷支持方面享有更多便利,在企业日常业务拓展和招投标竞争中占据优势。近年来,大唐鸡西热电有限公司视信用为企业生命,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纳税,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步,黑龙江省鸡西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扎实开展纳税人信用等级提升工程,落实惠企利民优惠政策,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提升税收共治水平,积极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