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王一新主持召开漠河机场改扩建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2-12-01 13:49: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11月3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主持召开漠河机场改扩建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省交通厅、民航黑龙江安监局、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省机场集团、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王一新指出,漠河地处祖国最北端,肩负着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生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实施漠河机场改扩建项目对于优化东北地区航空布局,提升航空运输保障能力,推动林区经济转型,促进全省旅游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王一新强调,大兴安岭地区和漠河市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加快漠河机场复航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行动,克服一切困难,穷尽一切办法,按照“四个体系”要求,倒排工期,确保顺利按期通过验收。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省机场集团要提前配备相关工作人员,帮助做好各方面保障;民航黑龙江监管局要在前期积极支持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指导;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要进一步深化与漠河市的合作,作好复航各项准备;省直有关部门要超前服务,全力帮助大兴安岭地区和漠河市推进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力争尽早复航。(记者 狄婕)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