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过百

2022-11-30 11:35: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黑龙江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的通知》,确定黑龙江技师学院等4家院校(企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黑龙江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徐颜手工木工等20个工作室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截至目前,全省共有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01个、技能大师工作室175个,其中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72个、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33个。

  《通知》要求,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所在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各项目标和任务,确保项目实施有序、规范、高效完成。各技能大师工作室要定期组织开展行业性、区域性技术交流和技术攻关活动,发挥技能大师在带徒传技、培养青年技能骨干方面的重要作用。(记者 徐佳倩)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