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加大保洁力度 筑牢疫情防线

福建康洁公司福清项目部助力创建“无疫社区”

2022-11-29 16:49:27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 讯实时清运垃圾、规范垃圾分类、守护公厕卫生……连日来,面对近期防疫工作新要求,福建康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清项目部全体员工日夜奋战,多措并举,加大保洁力度,筑牢疫情防线,助力创建“无疫社区”。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减少病毒传播,福建康洁公司福清项目部合理安排车辆,增加垃圾清运频次,做到“日产日清”。同时,每天对各类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毒,确保不少于3次,让村居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深入石竹街道、镜洋镇、沙埔镇等已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村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指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无疫小区”。此外,该公司要求公厕管理员要对公厕设施及时进行擦拭、冲洗、消毒,最大限度降低病菌通过公共空间传播。(吴喜达)

[责任编辑:赖斯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