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一隅书香静,众人学氛浓——黑龙江塔河县依托农家书屋阵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22:27:15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周楠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4日讯(高宝玲 周楠)连日来,黑龙江塔河县十八站乡利用农家书屋阵地,积极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植乡村土壤,深埋百姓心间。 

      在“鄂乡文苑”农家书屋内,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们围坐在一起,通过党员领读、全体共读、观看影像、学习交流等形式,在学习中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憧憬家乡新变化。学习过程中,村民们热切地谈论着这几年的生活改变。“在电视上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内心很触动,现在村里组织我们在农家书屋继续深入细致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还可以跟大家坐一起聊聊感受。”村民魏云这样说到。

      黑龙江塔河县十八站乡以农家书屋为载体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方式,使农家书屋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充电站”、乡村振兴的“新引擎”。截至目前,十八站乡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0余场次,参与人数3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