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11-23 21:47:1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于浦洋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3日讯(高宝玲 于浦洋)为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县内各处,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多措并举,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基层群众传达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

      为帮助群众更好更深刻地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精心收集了党的二十大相关素材,制作了宣传画册,采取发放宣讲资料、座谈交流、解疑答惑等方式,用乡间俚语、唠家常的方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答群众们关注的民生问题,及时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传达给群众,帮助群众了解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切实当好党和人民之间的“传声筒”。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听了民警的宣传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得了解。

      下一步,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将结合县内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