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3 21:46:5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于浦洋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3日讯(高宝玲 于浦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组织派出所深入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派出所社区民警联合“冰城红警”及辖区志愿服务团队一同进入社区,以面对面对话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俗易懂的讲给社区干部及群众,帮助困难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切实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民警们生动讲述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其内涵,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交流,进一步听取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同时,民警结合公安工作,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宣讲普及,更好地拉近了公安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引起群众的思想共鸣。

      此次宣讲活动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下一步,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将进一步拓宽宣讲阵地,增强宣讲力量,广泛发动“冰城红警”及志愿者力量,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飞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