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2022-11-23 21:45:03 来源: 作者:高宝玲 于浦洋

      改革网哈尔滨11月23日讯(高宝玲 于浦洋)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各单位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宣传阵地作用,以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全县每一个角落。

      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江湾派出所深入辖区村支部和田间地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最新惠民政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在场村干部及群众纷纷表示:“作为村里的一份子,我们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了期待,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心上,我们也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哈尔滨市公安局依兰县局团山子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村屯,与群众坐在一起,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气氛十分热烈,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村民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在党的带领下新农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大家纷纷发言逐一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愿意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村干部及村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关键小事的具体行动中让群众感受到真诚温暖,以实际行动回应时代呼唤和人民期待。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毒品是人类社会的公害,是涉及公共安全的重要问题,不仅严重侵害人的身体健康、销蚀人的意志、破坏家庭幸福......”民警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安全防范常识及公安工作成果相结合,引导群众要树立识毒防毒、防范诈骗、冬季防火等意识,展示冰城公安的良好形象,不仅推动了安全防范常识入脑入心,更赢得了群众的好评。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出动警力10余人,覆盖群众达300余人次,宣讲活动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