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七台河全速推进棚改建设

2022-11-22 12:12: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近日,七台河市项目建设者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建设者24小时轮班作业,争分夺秒,力争民生项目早日建成。

2022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南岸花园三期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楼体地下车库的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作业,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城镇棚改项目南岸花园三期现场施工负责人夏雨行说:“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争取上冻前完成地库的底板、顶板。”

与此同时,2021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东风片区、海天(湖东)片区、北岗片区、二零四片区建设都在同步推进。其中,2021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东风片区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封顶,2023年12月底整体工程竣工。

七台河市政府投资项目服务中心工程科张思远说:“我们组织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取今年抢抓出更多的工程量,为明年的工程建设做好准备。”

据了解,自2018年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七台河市采取货币化安置7977套,总投资12.33亿元。2020年建设南岸花园一期、南岸花园二期、花园社区、通达社区4个棚改项目,新建住宅3237套,2021年建设东风片区、北岗片区、二零四片区、海天(湖东)片区4个项目,新建住宅2257套,总建筑面积约26.38万平方米;2022年建设南岸花园三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新建住宅484套。2018年至今,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共惠及居民4万余人。(赵立波 记者 赵宇清)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