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安睿智达入选成都市工业互联网领航平台

2022-11-03 21:18:1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11月2日,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推进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安睿智达、星云智联、积微物联、渔光物联等16家成都市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集中亮相。其中,成都市新津区安睿智达“建材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潜力突出,被确定为首批4家成都市工业互联网领航平台之一。

据了解,位于成都市新津区的安睿智达是中国建材集团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典型代表,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唯一从事设备智能管理与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从2014年开始转型,安睿智达已经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深耕8年,通过不断完善功能、迭代升级,“建材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供给能力显著增强,已初步实现赋能建材行业智能工厂标杆建设,正逐步覆盖中建材集团400亿数字化升级市场,赋能新津智能科技产业成链发展。


近年来,成都市新津区将智能科技及工业互联网确定为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方向之一,聚焦“智能制造+工业互联”,联合中国信通院打造工业互联网(成都)创新中心,在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推进生产端、平台端、产品端“三端协同”,以深化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为主线,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

下一步,该区将围绕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园区项目建设,重点培育安睿智达“建材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打造路桥构件协会、包装技术商会行业云平台,策划建设绿色食品产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构建系统化多层次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平台体系,推动智能科技及工业互联网产业建圈强链。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