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砺剑铸铁军”法律业务知识竞赛

2022-10-30 11:41:1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黄歆越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法律业务知识竞赛初赛现场 董云玲/摄

      改革网哈尔滨10月30日讯(高宝玲 黄歆越)“神州好赋锦添花,盛会和声向海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9日,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砺剑铸铁军”法律业务知识竞赛,来自全院各部室的13名干警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虎监考 董云玲/摄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兰成监考 董云玲/摄

      本次知识竞赛是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律知识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阅,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并亲自担任监考。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形式为闭卷笔试,实行末位淘汰制,笔试成绩前6名者进入复赛;复赛主要包含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

      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学习法律业务知识方面的所学所得,体现了塔河检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虎为获奖选手颁奖 董云玲/摄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兰成为获奖选手颁奖 董云玲/摄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兰成为获奖选手颁奖 董云玲/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竞赛集体合影 董云玲/摄

      此次竞赛切实增强了青年检察干警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提升了法律适用能力和司法办案能力。下一步,黑龙江塔河县人民检察院将在提升业务能力上持续发力,努力锻造一支能力过硬的检察铁军,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