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通河公安巡逻车组救助醉酒落水男子 让守护与温暖同在

2022-10-29 22:47:56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侯宪峤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9日讯(高宝玲 侯宪峤)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河县局民警在巡逻时救助一醉酒落水男子,获得群众点赞。

      10月27日14时,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河县局长安派出所巡逻车组在步巡时发现县某小区东侧桥下有一男子失足落水,水深刚刚及腰,但男子呈醉酒状态,且岸壁湿滑,男子无力爬出,已经浑身湿透,在秋风下瑟瑟发抖。

      民警见状,立即取出应急棍当作抓手将群众拉出,经确认男子是因醉酒自己失足落入水中,且无外伤、无需就医的情况下,民警将其安全送至家中,并叮嘱家人劝诫男子适度饮酒。

      男子家人对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河县局民警优良的警风,全天候巡逻守护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男子儿子说:从9月份一直到现在,每天都能看到警察在街上巡逻,不是开车就是步巡,多亏你们这么没日没夜的工作,要不然谁能发现我爸掉这水沟里了,到时候肯定冻坏了,有你们在身边太有安全感了,谢谢警察同志。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