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举办“百年新征程 奋发向未来”职工草坪趣味运动赛

2022-10-29 22:47:1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王玉 摄影 邱贺岩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9日讯(高宝玲 王玉 摄影 邱贺岩)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弘扬体育文化,10月28日,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与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百年新征程 奋发向未来”职工草坪趣味运动赛。黑龙江塔河县委副书记王力勇、黑龙江塔河县人大副主任盛之英、黑龙江塔河县副县长杨帆、黑龙江塔河县副县长杨炳辉、黑龙江塔河县政协副主席胡艳丽及部分乡镇、机关单位、林业局防火办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黑龙江塔河县总工会主席陈秀霞主持开幕式。

      王力勇在开幕词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一次展示全县干部职工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活动,不仅是对干部职工体质体魄、竞技才能、品德修养的检验,更是大家密切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体现,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赛出成绩、赛出团结、赛出风采。

      趣味赛事活动由钻山洞、不倒森林、无敌风火轮、乒乓球障碍跑、摸石头过河、短跑抢答和东南西北跑七个环节组成,全县50多个单位400名多职工参加了活动,每一个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更是团结协作的比拼,大家全力以赴,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趣味运动的快乐,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赛场上大家比拼的不亦乐乎,场下观众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 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趣味赛事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将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心、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为建设新时代“幸福塔河”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