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海伦市农业农村局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10-29 22:44:0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彭柏青 万希龙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9日讯(彭柏青 万希龙)困难时刻讲奉献,关键时刻显担当,自海伦市疫情发生以来,海伦市农业农村局按照海伦市委、市政府部署,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按照海伦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海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动员全局机关干部充实基层防疫力量,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好24小时值班工作安排,明确责任分工,协助社区开展值守执勤、秩序维护、清理积雪、出入证检查、测温验码、特殊人群关爱等工作,全体干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听从工作安排,确保防控工作有组织、有力度,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抗疫队伍。

      【同期声:海伦市农业农村局防疫检疫中心职工 张文英;接到局领导的疫情防控通知,我们有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了值守小区,在局领导的监督指导下,我们积极的开展着疫情防控工作。在所有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努力下,希望海伦的疫情早日过去。】

      海伦市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努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农业人的责任担当。相信在海伦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海伦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期声:海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朱永军:海伦疫情发生后,我们农业农村局党组按照海伦市委,市政府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以最快的速度积极组织抽调局机关和下属单位192名工作人员,出动车辆57台。迅速下沉到24个居民小区参与值守,局班子成员分片儿包保,每人负责三到五个居民小区,专门解决值守人员防疫物资的保供。和其他临时性的困难,小区值守人员在值守过程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助居民运送蔬菜包,维持核酸秩序,帮助居民倒垃圾,清积雪。及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