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宝清县夹信子镇组织召开“头雁论坛”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议

2022-10-29 22:42:59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马吉成 廉硕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9日讯(马吉成 廉硕)10月28日,黑龙江宝清县夹信子镇组织召开“头雁论坛”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议,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镇党委书记于立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振峰,组织委员吴瑞晓及16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引领时代,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砥砺奋进,以头雁姿态加快建设新时代农村党建高地。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覆盖组织学习培训,多形式开展宣传贯彻,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三秋整地、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项重点工作,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