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理工大学聚焦“三个下功夫”部署党的二十大贯彻落实工作

2022-10-28 19:13:30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刘培垟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8日讯(高宝玲 刘培垟)10月28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琳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

      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刘侠、郭加利、陈庆国、孙树海、臧永军、杨忠学、杜军、赵水杉、刘迪、姜国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创新活化宣传形式,在全校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

      会议强调,要将宣传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发展结合起来,与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战略落实到强校建设的具体实践中。着力在第二轮“双一流”学科建设上下功夫,在科研服务社会需求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在人才“引育留用”上下功夫,提出思路举措,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推进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理工力量。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