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海伦市教育系统畅谈二十大

2022-10-28 12:41:3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彭柏青 万希龙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8日讯(彭柏青 万希龙)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海伦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实验小学的各个角落,最热话题就是党的二十大,教职工们畅谈学习二十大和总书记报告的感受,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教师这个光荣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同期声;海伦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万磊:我怀着赤诚之心观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的新判断、新概念、新提法、新要求和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盛会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对祖国的明天、教育的末来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我会更高效务实的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毕生力量!借此契机,也祝福我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在海伦市第三中学,广大教师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后,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将牢记报国之志,坚定理想信念,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引路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期声;海伦市第三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盖红旭: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感自豪,深受鼓舞。我校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力学习贯彻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领悟新思想,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自觉把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学校管理能力,教研能力,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更好地教书育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