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宝清县夹信子镇迅速开展加密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2022-10-28 12:40:1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马吉成 廉硕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8日讯(马吉成 廉硕)根据黑龙江宝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10月27日中午,夹信子镇16个行政村迅速开展加密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镇党委书记于立雪、镇长曲振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勇进村、合作村等村督导检查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镇领导每到一处核酸检测点,详细询问参加检测人数,叮嘱包片包村干部在遵守检测秩序的同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不能让医务人员、参加核酸检测的村民受冻。

      镇领导强调,要做好此次加密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宣传和动员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织密疫情防护网。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