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塔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深入古驿镇调研

2022-10-27 21:04:48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李皓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7日讯(高宝玲 李皓)近日,黑龙江塔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彬深入古驿镇,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李彬实地查看了古驿镇镇政府大楼建设情况、古驿镇社区工作情况。听取了古驿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彬强调,要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以“点亮古驿红心 争做兴安先锋”为抓手,以“驿站一体一心”为载体,建立党建工作联席制度,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聚焦基层党建“擂台赛”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一项项盘点、一件件推进,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保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见实见效。要落实好学习型机关创建和机关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效能。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