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美化旅游环境 建设靓丽景区

2022-10-26 16:41:2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赵明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6日讯(高宝玲 赵明)为进一步优化景区旅游环境,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景区环境,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生态旅游发展公司集中开展了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开展综合治理,确保景区环境优美。由于近期气温骤降,土壤层封冻后,如不及时填土,将会给明年景区的绿化工作带来不便,为切实做好明年景区建设的准备工作,林业局直属专业森林消防一大队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龙江第一湾,重点对观景台周边砂石场地、花池填补了黑土,为今后更好的美化景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景区环境质量。在景区弯道、重点路口合理设置全域旅游图、旅游交通指示牌、景区标识等,补齐了旅游公共服务短板、提升了旅游服务品质。新建的游客服务中心、湾下停车场等设施,正在紧张施工和升级中,提升项目建成后,将更加完善旅游景区的服务功能,形成集观光、摄影、娱乐、休闲、餐饮为一体的服务体系。

      改善经营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景区周围饭店、宾馆的质量管理,严格落实相关卫生标准,抓好餐具消毒工作。强化景区周边经营商户环境卫生整治,坚决杜绝在景区周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景区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出游环境。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