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副书记徐洪涛深入医保制卡大厅和就业综合服务大厅走流程

2022-10-26 16:34:55 来源:本网专稿 姜畔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6日讯(姜畔 记者 袁小峰)10月24日下午,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副书记徐洪涛来到区医保制卡大厅和就业综合服务大厅,亲自体验办事流程。

      徐洪涛首先来到一楼医保大厅制卡处,通过亲身体验窗口的前台取号、问题咨询、业务办理等流程,办理了第三代社保卡,对制卡处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及工作态度表示了满意。随后,他来到二楼就业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就业政策,查看了办事程序,与前来办理人员现场交流,询问业务办理时间、时限,办事是否顺利,最多跑几次,并向他们征询对相关业务办理的意见和建议,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及办事单位的服务情况等。在了解到就业大厅实现了“一窗通办”后,他对人社局简化流程、方便百姓办理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洪涛指出,人社局服务窗口是一个特殊的窗口,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设服务窗口、提升办事效率、压缩办事时限。要不断提出窗口服务优化对策,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用自己“多跑路”换来百姓“少跑腿”。要体现人文关怀,多引导、勤疏导、多解释,减少等候时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赢得群众的赞誉。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