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张安顺主持召开哈尔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22-10-26 16:31: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安顺在主持哈尔滨市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踔厉奋发谱写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25日下午,哈尔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哈尔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安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哈尔滨落地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

张安顺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领导干部要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责任。

张安顺指出,要从哈尔滨市实际出发,全面对标对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要不断完善发展思路,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结合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的具体目标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面振兴的具体行动,在建设“六个龙江”中当主力、打头阵、作贡献。(记者 李飞 马智博)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