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阿城区召开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扎实推动工作落实

2022-10-24 23:30:36 来源:本网专稿 姜畔 记者 袁小峰

      改革网哈尔滨10月24日讯(姜畔 记者 袁小峰)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哈尔滨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工作专班实施方案落地见效,推动阿城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助力阿城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评价指标优化提升、提档晋位。日前,哈尔滨市阿城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哈尔滨市阿城区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工作专班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哈尔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工作专班制定的考评细则》,明确了专班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任务指标。各单位积极发言,并对近期专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专班各成员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加强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联系,凝心打出“组合拳”聚焦打好“主动仗”,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工作,提升总结能力,用创新思维去开展专班各项重点工作,发现工作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将相关经验及时共享成员单位,持续优化专班各项工作开展进程。

      接下来,哈尔滨市阿城区人社局将组织各成员单位全面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专班指标自查工作,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自查,针对薄弱环节主动整改、补齐短板,以高标准做好专班各项工作,用优异成绩实现阿城区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人才流动专班工作的进位赶超。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