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金秋·多彩油画”——东极之秋 美不胜收

2022-10-24 11:00:00 来源:文旅佳木斯  

      秋色已深,寒冷空气如约而至,

  佳木斯的“五花山色”深秋美景上线

  让我们一同饱览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吧~

  推荐线路1:佳木斯——汤原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北靠山村——金星朝鲜民俗旅游文化村

  推荐线路2:佳木斯——桦南百年森林蒸汽小火车旅游景区——同江街津山

  汤原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汤原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汤原县城北37公里处,是黑龙江省东部唯一的以原始红松林为主体景观的国家级森林公园。2400公顷的原始红松母松林是森林公园最为壮观的主景;1000多公顷的白桦林层峦叠嶂,连绵起伏;700年轮的红松树王,力挺云天;神态各异百年青杨,参天而立。

  十月,大亮子河便成了一个多彩的世界,连绵起伏的群山层林尽染,流淌着斑斓的色彩。“霜落树冠披彩霞,浸染层林美天下”是对五花山最好的诠释。徒步、骑行、自驾,尽享大森林的浪漫和唯美。

  北靠山红色民俗文化旅游村

  位于汤原县城西北9公里处,曾是汤原县革命老区中心县委所在地,村内有全省第一个村级抗联历史纪念馆—北靠山抗联纪念馆和村史馆。北靠山村作为美丽乡村重点推进村,积极打造红色民俗文化旅游产业,新建村口红色抗联雕塑群像;重新硬化村内路;栽植大量果树、多年生花灌木;修建了红色抗联浮雕文化墙;建设了生态采摘园、民宿民居、靠山屯生态园等设施。被评为省级新农村建设试点村、省级文明村、市级十大魅力村。

  金星朝鲜族民俗旅游村

  是省级新农村建设四星级村、佳木斯市美丽乡村特色旅游村。该村将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朝鲜族民俗旅游相结合,努力打造集朝鲜族文化、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为一体的民俗风情旅游村。2017年,重点对金星村进行美丽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新改造了民俗馆、水稻馆、特色餐饮服务旅游饭店、泡菜加工厂以及集餐饮、休闲为一体的朝鲜族综合观光生态园,充分展示朝鲜族文化,体验民俗风情。

  桦南百年森林蒸汽小火车

  旅游景区

  桦南百年森林蒸汽小火车站建于2018年,中心分为办公区、候车大厅、文化广场、停车场、森工电影院、蒸汽小火车展览馆等功能区,广场内有中国第一台和世界第一台蒸汽火车模型,大型音乐喷泉和年代墙。

  乘坐小火车前往森工大院民俗村,由桦东站、森工大院、森工别院、农业科技示范园组成。被誉为“时光倒流车站”的车站,十四座充满回忆的院落,两栋大气庄重的一进式四合院,三十三栋特色果蔬大棚,各类景观小品将这个景区营造成一座“世外桃源”。

  同江街津山

  街津山属于完达山余脉低山区,金风过后,走进街津山森林公园,就如同走进了浪漫如歌的生命爱恋。看秋风慢慢在山间游弋,如多彩画笔描绘出五彩斑斓的赫哲故里;任秋风轻轻在枝头梳理,似纯情少女抒发出诗情画意的迷人篇章。

  秋天把街津山岭描绘的五颜六色,姹紫嫣红,于是,被人们称为“五花山色”的时节到了,街津口一年中最震撼的场景出现了。同江之秋,让人惊讶,令人赞叹,使人沉醉,叫人感慨万分!

  不负秋色,不负时光

  还在犹豫什么

  赶紧约上小伙伴

  跟着精品线路游东极

  一定能让你感受到

  这个秋季的美好与浪漫!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