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高校举办党支部书记“红色先锋”论坛

2022-10-21 13:25:21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许诺)为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创先晋位,近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了党支部书记“红色先锋”论坛暨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

      “红色先锋”论坛和“双带头人”工作室授牌仪式,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做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行动方向。管党治党、重在基层,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支部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的固本之举。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全校基层组织书记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初心,凝聚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的思想共识具有重要意义,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一步,哈尔滨理工大学将做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领头雁”,引领师生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勇当不负时代、不负师生的“红色先锋”;深耕细作种好基层党建“责任田”,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在立德树人、科研创新、服务社会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氛围,“以点带面”促进“多点开花”,辐射带动学校基层党建事业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找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金钥匙”,构建更有特色、更有温度、更具活力的“党建+”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