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22:49:28 来源:黑龙江大学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黑龙江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提前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工作。全体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等80余人在主楼一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在各个会场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广大师生还自发在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黑龙江大学通过打造“喜迎二十大”主题景观、悬挂国旗、布置画廊和刊发LED电子屏宣传语等方式,切实做好校内宣传工作。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营造了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开幕会结束后,干部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不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