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 哈尔滨师范大学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

2022-10-17 22:47:24 来源:哈尔滨师范大学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哈尔滨师范大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热切关注大会进程,共同见证党的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孙立军及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同时,哈尔滨师范大学在行知楼746、梦溪二楼报告厅、江南音乐厅、辅导员工作室设置直播会场,组织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直属机关各党支部等师生代表,以线下线上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结合哈尔滨师范大学实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安排集中观看点,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教学科研骨干以及学生代表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会后立即展开热烈议论。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