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学习二十大精神】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青年民警对党说

2022-10-17 22:45:24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 作者:王时

鲜红是忠诚的底色

沸腾着一代代有为青年

火热的心

藏蓝是无悔的誓言

述说着一批批警营儿女

炙热的情

道里公安的青年民警

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

意气风发  豪情满怀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尚志街派出所案件队民警——翟钰

      一百年岁月沧桑,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风华正茂。今年是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逢盛世,让我倍感珍惜。重任在肩,更要笃定前行。作为青年民警,我会将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和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意志融入公安事业,在工作的点滴之中磨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韧性,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青年的使命任务,以誓言映照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杨斐琳

      “恰吾辈青春年华,恰是党风华正茂。”飞扬镰刀锤头的鲜红党旗一直是我人生精神的指引,是它把我的理想、人生同公安事业联系在一起,使我从一名警校生逐渐褪去青涩,在砥砺奋斗中不断成长。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为了肩负起一名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常怀奉献精神,在持续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的路上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刑事技术大队民警——孙志佳

      青年人的担当是务实当下、放眼未来。无奋斗,不青春;以奋斗,致青春!作为刑事技术战线的青年民警,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磅礴力量。我将把握好青春机遇,践行“工匠精神”,将过硬本领、高尚情操、为民初心落实到每一次案件勘查任务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使命任务,用青春谱写奋斗之歌。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共乐街派出所案件队民警——郭子期

      走过百年华诞,又迎来了新的里程碑。作为一名刚参加公安工作不久的青年民警,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辜负期许,不虚度青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以无限忠诚,践行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接续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王时)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