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讲座

2022-10-15 12:13:33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王尧

      改革网哈尔滨10月15日讯(高宝玲 王尧)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开展,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结合七进宣讲工作要求。近日,哈尔滨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在八家子中心小学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讲座。

      会上,哈尔滨五常市公安局八家子派出所民警任海旭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为题,从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等两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使学生们对党的百年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讲座,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学习上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学习,努力进取,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