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追寻五花山色 开启最北之旅

2022-10-10 16:02:21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赵明

      改革网哈尔滨10月10日讯(赵明)当南方还在盼着天气早些凉爽时,秋色已开始在图强开启绚烂模式,每到秋季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的山林就变成了一幅绚丽的油画,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精雕细琢造就了色彩缤纷的金秋美景。进入金秋九月起,图强林业局的蓝天白云更显辽阔,大地由北至南全部渲染上一层绚烂的秋色,每棵树的树梢上仿佛燃烧着灿烂的火焰,顺着山林极目眺望樟松的苍翠、白桦的浅黄、落叶的金黄、杨树的火红,森林仿佛用大片的颜料精心布置,把每座山装点得更加绚烂多彩,形成了一场视觉的色彩盛宴。

      近年来,图强林业局旅游业发展迅速,交通便利,选择组团游、自驾游均可,坐在车中就能欣赏到迷人的秋景,如果有情趣还可以在林间拾些落叶,在五花山中的山林间,看叶子的多姿,品秋韵的浪漫,闻树木的芳香,别有一番秋天的情调。

      山岭相连的五花山,层林尽染、色彩斑斓、莽莽兴安、云雾缭绕,如水墨画一般尽收眼底。在这里与家人、朋友,在清晨的阳光下拍一张合影,用镜头定格这五彩的诗意与浪漫,领略图强林业局独具特色的“五彩秋炫”!那心里一定是满满的幸福感!

      观“五花山”绚丽奇景,赏天高云淡北国风光!这个秋季来图强寻北、寻美吧!体验层林浸染的五花山色。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