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伊春五花山,醉了你的眼

2022-10-08 11:49: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对于每一个龙江人来说,相看两不厌,唯有“五花山”。一年一度的秋季五花山,仿佛是黑龙江和这个世界的美丽约定。张广才岭火红的枫叶、小兴安岭苍翠的松枝……走进黑龙江的秋天,大森林正拿出所有的热情与礼物,举办一场盛大的狂欢仪式。

位于小兴安岭西坡南麓的铁力市桃山悬羊峰,秋日五花山美景

伊春五花山在云海的映衬下更加绚丽

金黄色的农田

  而林都伊春的五花山更是其中的精品,位于小兴安岭的伊春是一座巨大的宝库,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秋天,白桦和柞树的叶子变黄了,枫树的叶子火一般红,松柏显得更苍翠。秋风吹来,落叶在林间飞舞……

  “山远峰峰碧,林疏叶叶红”的迤逦壮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多情旖旎,让人沉醉于秋日的五花山色中。

游客尽情陶醉在五花山色之中

  伊春的秋是盛大磅礴的,此刻,浩瀚林海正迎来多彩的季节。寄一片秋叶,绘一幅山河,林都伊春推出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乌带公路、桃山悬羊峰景区、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朗乡万松岩、金山鹿苑、九峰山养心谷景区、兴安国家森林公园、机场骑行公路十大五花山网红打卡地,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斑斓赏秋胜地。

自行车爱好者穿行于五花山间

  国庆节,走进黑龙江五花山间,解锁独一无二的五彩画卷,让绚丽的美景醉了你的眼。(黄晓光 储衍民;记者 郭俊峰;摄影:郭俊峰)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