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党员志愿者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2022-10-03 19:43:54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扫场所码,讲解检测流程,采集登记信息……,”在战疫情最前线,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点位,保障居民群众高效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和医护人员一起,共同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防疫墙”!

10月1日,记者在眉山市东坡区上游社区双河雅苑小区核酸检测点看到,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物业、医护人员一起在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的第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大力支持。

自东坡区发布通告后,党员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党员志愿者熊亮说:“昨天早上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的时候,我第一个报名参加,作为一名党员,宣誓的时候我们就说了要为人民服务,在疫情防控的这种严峻的情况下,我们作为党员就应该冲在第一线。”

苏祠街道有关负责人说,“昨天东坡区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后,我们就在党员群里发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目前已有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出入证办理,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中,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自东坡区发布通告以后,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响应组织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一波波疫情,牵动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战疫情”的全面胜利!(中国改革报四川站 何广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