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新都区举行原创文艺作品联展

2022-09-30 21:37:0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30日,由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文联和区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成都市新都区“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建文明典范城——我眼中的新新都”原创文艺作品联展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举行。

此次联展的作品包括书法、美术、摄影和文学四大类145件作品。这些优秀原创作品,是新都区作家艺术家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精心创作的,集中展示了新都区公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建设、高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业绩和抗击新冠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新都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在新时代的美好前景。

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新都各行各业的崭新景象,极大地丰富了国庆期间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而热烈的文化氛围。本场展览为期3天,并按计划到各镇(街道)巡展。展览期间,将通过网络进行我眼中的新新都“市民最喜爱的文艺作品”评选。(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何子蕊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