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旺苍2022年秋季房交会开幕

2022-09-30 21:38:0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30日,以“汇精品楼市览红城人居”为主题的2022年旺苍县秋季房交会在玉龙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房交会为期5个月,于2023年2月28日结束。共有9家房地产企业参加展出,参展商品房套数2795套、商铺2661间,车位2237个。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优惠政策多,力度大。本届房交会荟萃全县9个在售精品楼盘,创新采取集电视、抖音、微信等于一体的交互式宣传和集装饰、装修、家具等于一体的室内全套展示,为广大群众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了更加广阔、便捷、集中的平台。该县还在购房补贴、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新政,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切实减轻购房群众负担,让群众高高兴兴消费、实实在在受惠。另外,各参展企业还根据自身实际推出了系列购房优惠。

该县坚持“政府搭台,财政补贴,企业让利,百姓受惠”的活动原则,充分发挥政府在市场中的调控作用,进一步激活旺苍房地产行业市场,提升旺苍房地产项目开发企业信心,增强旺苍房地产的行业活力。(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