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精彩“篮”不住 2022年金堂县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9-30 21:39:0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29日晚,随着终场哨响,“大运有我全民来赛”2022年金堂县职工篮球比赛在金堂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29支队伍参赛队伍、300余名队员,经过2个月、9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淮投农商行联队、金堂县教育局、金堰烟草联队分获冠亚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金堂县总工会、金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金堂县教育局、农行金堂支行、农商行金堂支行协办。旨在发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普及篮球运动,搭建职工业余生活交流平台,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金堂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贡献力量,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劲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堂铁人三项赛

近年来,金堂县围绕世界赛事名城建设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体育为民惠民的初心使命,结合“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社区运动角、绿道健身新空间,培育社区健康师、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指导服务,把体育设施建在群众身边,让体育活动惠及千家万户,把健身理念扎根民众之中,努力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金堂篇章。(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唐元龙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