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宝清县青原镇积极推动“码上诚信”亮码工作

2022-09-30 12:16:45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赵妍妍 马吉成

      改革网哈尔滨9月30日讯(赵妍妍 马吉成)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意识,不断提升市场主体信誉度,推进诚信青原建设,黑龙江宝清县青原镇将积极推动“码上诚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鼓励更多市场主体应用“码上诚信”亮码经营,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信用环境。

      “码上诚信”是让经营者和消费者不出家门就可通过扫描“码上诚信”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码上诚信”中随时查询市场监管部门推送的监管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和各种相关的便民信息;而工作人员到店扫描二维码后也可以直观了当的看到商铺的基本信息,能够实现在手机移动端展示、归集、评价、预警和宣传企业在一定时期内的信用状况,实现市场主体自身信用状况的公开公示,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评价,推动市场主体和消费者互信共信,不断提升企业信誉和知名度。    

      为了更好地优化青原镇营商环境,该镇将持续加大“码上诚信”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拓展“码上诚信”的覆盖范围和应用领域,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打造“诚信青原”品牌,全面展现家乡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