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图强林业局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对国庆节前安全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落实

2022-09-30 12:15:07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赵明

      改革网哈尔滨9月30日讯(赵明)为切实抓好“国庆”期间文体旅游安全工作,提升文体旅游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国庆节期间文体旅游安全。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图强林业局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对节前安全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落实。

      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文体馆、博物馆、书画苑和各景区,对各场馆和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用电用火、消防器材使用维护、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并对各景区和场馆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在隐患排查过程中,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利用节前的有效时间抓紧完善,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节日期间防火防疫工作万无一失。

      各景区、各场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加大日常防火巡查力度,在隐患自查自纠上再深入、再细致,杜绝安全隐患发生。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过往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严格做好室内、公共区域的消杀,并对重点公共区域加强消毒力度和频次,确保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