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广元利州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喜迎国庆

2022-09-29 20:49:4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从乡村到城市、从滨江大道到背街小巷、从机关单位到企业园区……连日来,广元市利州区各地提前开启国庆节日模式,设置节日景观,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五星红旗,张贴节日海报,处处洋溢着一片安定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示利州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利州区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城乡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

记者看到,在城区沿街商铺,店主们都自发悬挂起了五星红旗,店内各类装饰也以“中国红”为主基调,放眼望去火红一片;在城市物业小区门口,鲜红的节日横幅和五星红旗格外引人注目;在中小学校,师生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共庆祖国华诞。

据了解,为持续掀起国庆活动热潮,利州区还将开展线上展播、诗歌朗诵、文艺汇演、书画展览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高寒报道 图片由利州区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