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十年蝶变回眸 成都双流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展

2022-09-29 20:49:3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当前,成都市双流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展正在该区凤翔湖公园火热进行,引发广大市民热议和关注。

28日晚上7点,凤翔湖公园在晚霞的映衬下,格外迷人。公园东广场一侧,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作品整齐摆放在绿道两旁,前往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一边观展一边热议着十年来双流的巨大变化。

趁着晚饭后散步,家住展区附近的市民唐先生正带着1岁多的孙子在这里观展。“我老家是达州的,2年前到双流来带孙子,感觉这边各方面都挺好的,特别是生态环境非常好。这些摄影作品让我感受到了双流各方面的变化和成就,希望双流越来越好。”

在双流战疫摄影版块前,来自双流区中医院的医务人员胡静正和同行的伙伴一边观览照片,一边兴奋地讨论着。“疫情发生以后,我们共同努力守护双流的平安,对我来说,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看着这些照片,就会想起那些共同奋斗的岁月。”据她讲,2014年自己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双流,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也让她切身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摄影作品让我更直观地感受双流近年的发展变化,也让我更加庆幸当初选择双流。希望与这座城市共同发展,拥有更灿烂的未来。”

据了解,此次主题摄影展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主要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双流日新月异的变化,是对双流过去十年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回眸。参展的作品从近千幅征集作品中精选而出,共120幅,主要分为新闻大事、双流战疫、动能澎湃、开放活力、宜居宜业、幸福和谐6大版块,多角度展示了双流宏伟壮观的城市风貌与秀丽清新的乡村风光、和谐包容的岁月静好与幸福温暖的人文情怀,为市民和游客呈现出一个原汁原味、多姿多彩的双流。

据悉,这批作品还将在双流全区20多个社区、10余所学校陆续展出,市民也可通过“云上双流”App以及“双流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详细点位信息,进行云上观展。(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何子蕊报道 摄影:王鸿明)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