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直面群众反映实际问题 解决职工烦心事忧心事

2022-09-29 12:05:14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任志强 于化民

      改革网哈尔滨9月29日讯  9月28日,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领导胡守庆、韩凤泉、王飞、裴洪涛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林海街1号楼、莓苑小区3号楼等地,就职工房屋棚顶发霉、墙体开裂、窗户变形等问题,直面群众反映实际问题,解决职工烦心事忧心事。

      当走进林业局具有代表性的3户职工群众家中,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实地查看房屋的实际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向职工群众详细解释房屋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维修计划,及未来处置的办法。

      林业局领导现场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职工群众需求作为行动指南,以职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拿出切实可行处置方案,着力解决职工群众身边烦心事、忧心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谈心真情互动,是这个林业局班子创新为民举措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从转变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关切、保持与职工群众的零距离,到现场实地查看、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充分诠释了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宗旨。

      阿木尔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林地协同,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林业局将措施办法相结合,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施策,将为民举措贯穿到工作每个环节,切实把民生工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任志强 于化民)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