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唱好双城记

——海宝冶举办专题国企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2-09-28 20:31:5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9月28日,上海宝冶成都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在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举办“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唱好‘双城记’”专题国企开放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媒体代表亲身体验、切实感受成都分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基层建设,“心”在党建。作为基层党支部,四川中烟和上海宝冶紧紧抓住与时俱进这个关键,开展的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水平。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唱好‘双城记’”这一主题展开,在“党建进工地结对促发展”环节,通过实地查看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宝冶成熟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技术体系,也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结对共建聚合力、抓好党建铸精品”深刻内涵。

活动现场

在“党旗飘扬党徽闪光”环节,结对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双方党员突击队代表授旗,向结对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项目”、“党建廉政教育基地”牌匾。随后,结对双方党支部参会人员在“廉洁从业承诺墙”上签名,将廉洁从业的承诺“晒”到项目上,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上海宝冶集团成都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严智铃讲话

此次国企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宝冶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国有企业的崇高使命。未来的日子里,上海宝冶将继续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中高歌猛进。

该项目位于四川什邡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成渝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核心地带,占地面积约369.83亩,新建总建筑面积为11.6万平方米,工期730天。建成后将成为具备年产卷烟300亿支(60万箱)规模的卷烟生产基地。上海宝冶将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积极践行“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扬“敢想敢拼善作善成”的川博精神,铸就精品工程,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添砖加瓦。(中国改革报四川站 李凌晨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