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浙江萧山—四川旺苍开展东西部消费协作产销对接工作

2022-09-27 21:26:32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21日-23日,浙江萧山区商务局带领萧山相关企业一行来广元市旺苍县,开展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

萧山区商务局及企业一行先后前往旺苍县天宝食品有限公司、旺苍县木门醪糟有限公司、旺苍县农产品营销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在良宇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浙江萧山—四川旺苍东西部消费协作产销对接会议。会上,萧山区及旺苍县分别介绍了各参会企业情况,两地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探讨如何利用现阶段电商发展契机,推动旺苍县电子商务发展。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是助力消费帮扶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建立萧山区企业与该县企业建立产销关系,谋求更稳定更广阔的发展道路,为两地产销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旺苍县将在对接模式创新、产品提档升级以及电子商务服务机制上下功夫,以更好地推动旺苍农产品融入浙江以及长三角市场,确保我县农产品卖得更好销的更远。(中国改革报四川记者站 高寒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