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拼经济 抓项目 稳增长 成都新都政企恳谈会在厦门举办

2022-09-27 16:07:2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9月26日,成都新都区政企恳谈会在厦门举行。本次新都区政企恳谈会以“拼经济抓项目稳增长”为主题,建发集团、国贸集团、象屿集团、厦门轨道集团、永同昌集团等世界500企业,房地产企业100强代表及厦门房协等30余家知名企业及商协会参加恳谈会。活动通过推介、交流等形式,与行业协会及重点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对接,提速新都开放合作高质量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在世界城市体系中争先进位积极贡献新都力量。

会上,新都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表示,新都作为成都经济区成德绵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全市“中优”“北改”的重点区位,不仅将企业“请进来”,还主动“走出去”,到厦门实施精准推介、精准招商的行动。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蓝从新都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进行现场推介。新都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推介了近期拟上市的48宗2679亩的经营性用地。同时,同济设计院城市设计中心发布了新都区廖家湾公园规划方案。四川福清商会、旭辉集团、新研氢能、明发房地产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商协会作为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对新都区当前的区域规划、营商环境和投资前景表示出强烈信心和高度认可。

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柯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成都正在全方位强化“五中心一枢纽”的国家中心城市职能,率先谋划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三城三都”建设,切实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为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支撑性工程。新都区作为成德眉资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正凭借其多年积累的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再次迎来城市能级跃升与蝶变。从人口红利、文化厚重、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经济活跃5各方面进行的总结。同时,新都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继续加紧邀请符合新都区产业需求的重点企业,并加大对重点目标企业的精准对接和招商力度,力争通过会前梳理对接、会中精准沟通、会后跟踪促进等工作,储备并引进一批优质的企业和项目。新都将始终坚持“企业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和谐开放的发展环境,让每一家入驻新都的企业在享受中成为赢家。(中国改革四川记者站 何子蕊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