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木兰县:九月菊花香

2022-09-26 12:06:27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王颖 记者 佟宪鹏 )金秋九月,菊花正浓,坐落在哈尔滨市木兰县城东侧的312亩北京菊花园迎来了菊花竞放的收获季节,在现场,哈尔滨市康泽源药业有限公司正组织50多位农民采摘菊花。

  每天都有近50名农民们来到菊花园,采摘菊花赚钱,平均每人每天有200元左右的收入,他们一边采着菊花,一边欣赏着美景,心情愉悦。据了解,菊花性温耐寒,具有清心补肾、养肝明目、延缓衰老等功效,同时具备很强的观赏性。哈尔滨康泽源药业有限公司投入了大量的科研力量,开发出了菊花系列饮片,据估算,312亩菊花园可创产值200多万元,企业今年试种的成功,激发了企业的干劲,2023年将扩大经营至1500亩,届时将实现产值上千万元。同时还要采取工厂+农户的方式,实现企业更大规模的扩张。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