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龙江高校老师摄影作品入展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

2022-09-21 11:25:59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9月20日讯 (记者 许诺)近日,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老师耿洪杰的摄影作品《哈尔滨大剧院》入选其中,黑龙江省5件作品入列参展名单,全省高校仅此一人作品入展。

      据悉,《哈尔滨大剧院》摄影作品通过前期深入细致地研究大剧院的设计灵感、建筑艺术风格、设计建设元素等,充分展示出哈尔滨大剧院的建筑之美、艺术之美、光影之美、和谐之美。此作品是耿洪杰在历时四年间拍摄的上千余张大剧院组照中的精彩力作。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每三年一届,自198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届艺术节共计入展266幅精品力作,用丰富艺术手段、多样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