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大学做好在哈高校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物资发放工作

2022-09-06 16:42:22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肖博宇 邵明琛

      改革网哈尔滨9月6日讯(高宝玲 肖博宇 邵明琛)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各高校防疫物资储备,受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委托,黑龙江大学作为在哈高校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江南),于9月4日下午在黑龙江大学向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24所在哈高校发放黑龙江省教育厅调拨和储备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

      本次共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96.82万只,新冠病毒抗原试剂9.14万剂。各高校在接到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及时响应,组织严密,物资领取井然有序,防疫物资发放工作在两小时内顺利完成。

      自在哈高校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江南)在黑龙江大学落成以来,黑龙江大学充分发挥了储备库的防疫物资采购、储存、监管和发放等职能,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防疫物资的需求收集、领取、盘点、分类分组和发放工作,做到数帐明确、科学管理。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防疫物资108.81万件。未来,黑龙江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好在哈高校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江南)的各项职能,配合黑龙江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在哈高校防疫物资调配工作。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