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市平房区南红社区:“红马甲”流动哨+“红袖标”巡查岗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屏障

2022-09-02 17:29:53 来源:本网专稿 作者:高宝玲 高琳

      改革网哈尔滨9月2日讯(高宝玲 高琳)吹响流动哨、设立巡查岗,小区卡口扫码测温,开展网格巡查,各级领导包保、责任明确到人……连日来,哈尔滨市平房区联盟街道南红社区创新疫情防控巡查工作模式,充分发动社区大党委和党员群众力量,由街道下沉干部带队,组织大党委党员、物业工作人员、网格员、居民楼长等组成“红马甲”流动哨和“红袖标”巡查岗,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红马甲”党员志愿者深入网格,到小区内庭院、广场、休闲区及周边商服门店,宣传防疫常识,对未佩戴口罩、聚集的居民进行劝导,成为小区里一道明亮的“红色风景线”。

      “红袖标”巡查岗,每天定时到各点位拍照打卡,并对流动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查遗补漏,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更严更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流动哨”+“巡查岗”全方位、立体化的巡查模式,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志愿先行、群防群控的管控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对社区小区的治理、管控力度和效率,筑牢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网络。





[责任编辑:郑东梅]

相关报道: